左颜晚

love皇城,叫晚儿

我心中的皇城cp

   今天看微博,突然有感而发
   有个超话,叫抵制皇城cp???
   点进去一看,也就不到十个人发了东西,
   皇城cp我是抱着乐华姐弟line的心态磕的,但是说实话他们的小互动很甜啊,Justin看我们潇妹的眼神里真的有那种青春期小男孩的悸动啊
   当时就觉得,这个cp我磕定了,后来大部分也只是磕眼神了😂😂😂
   我们潇妹真的很避嫌,所以那些毒唯的话没人会去理睬
    好了,废话了一大堆,还有件事想问一下,我有粉丝的吧,小仙女们你们是真实存在的吗😂😂😂以后能给我点互动吗,虽然我回评论慢但你们不能抛弃我啊😂😂😂
   依旧是爱你们的晚儿,比心♥

评论(17)

热度(42)